高效女

更新超懒!!

交换生

A“你听说了吗?要来一位东方的交换生”

B“听说了听说了,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看”

………………

礼堂

大家都在说着关于交换生的事

“安静!看来大家都知道有一位新的交换生要来了…”

这时大门打开了,走进来了一只猫?“喵~”

“那是什么?”罗恩本来还在期待着交换生,但这么一看……

“交换生不会是只猫吧?”

“这不是很有趣吗?”F

“新来的交换生是只猫!”G

弗雷德和乔治各把自己的手搭在罗恩的身上


“抱歉,依芙太调皮了”

你抱起了依芙,还在手里撸了撸

“哇!他好帅!”A

“他就是新来的交换生吗?好帅!”B

“就是年龄小了点,不过姐弟恋也是行的”A

“?那是我老公!”B


你有着一头中长发,正好到耳朵

打扮的也很中性

白T搭黑裤

妥妥帅哥一枚


你走向邓不利多面前“抱歉,原谅我没穿校服”

你笑了一下

“哦~没事,那我们开始分院吧”

你戴上分院帽“嗯…让我看看…拉文克劳!”

帽子被拿走,你的头发有点乱了

你随意的撩了一下头发

“哦~他真的好帅”A

“但我还是觉得赫奇帕奇的塞德里克好看”B

“嗯…看来塞德里克的校草位置要不保了”C


拉文克劳

“你好,我叫秋·张也是来自东方的”

“哦!真巧我也姓张,名子涵。很高兴认识你”

“是吗?哈哈,你的猫可真可爱”

“它叫依芙”

「依芙」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