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女

更新超懒!!

“任务完成,正在加载中……”

郊外的独栋别墅中

火焰在熊熊燃烧

因为火焰,别墅中随时可能会掉落下些东西


大火灭了

别墅被火烧的看不出原样

人们在火焰中找出了你

你的身上除了有些灰

看不出像是从火里救出来的样子


你被一位有着长长的白胡子爷爷带走了

在路上他说自己是个巫师

“那…爷爷我也是吗?”

你看向面前的爷爷

你的声音中带着点好奇和期待

他拉起你的手

“是的,我的孩子”

说完还不忘摸你的头

你扯起一个大大的微笑


你被带到了霍格沃茨

你还在这里认识了很多人

有格兰芬多的三人组

哦!你该叫他们学长和学姐

虽然你是斯莱特林,但和他们的关系很好

“哦!我真的想不明白,分院帽怎么会把你分到斯莱特林?就算不是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也应该是拉文克劳你这么聪明!怎么会是斯莱特林呢?!”

赫敏坐在你的旁边,你前面坐着哈利和罗恩

“这个我也不知道,不过我还挺喜欢斯莱特林的”

你合上自己的书

“我想我得走了,那再见学姐学长们”

你边向外走边回头和他们招手再见


在你走出门时,突然撞倒了一个人的怀中

“哟~乔治看看这是谁?”F

“这不是斯莱特林的小鹰吗?”G

你抚摸着撞到的头

“对不起学长,是我没看到路撞到了你们”

乔治和弗雷德互相看了一眼

“如果你真的想道歉的话……”F

乔治从口中拿出了一颗糖

“只要你把这颗糖吃掉,我们就原谅你”G

你看着乔治手中的糖,你是听过他们两个人的“好事”

你最后还是拿起了那颗糖,放进了口中

“……,好好吃!是我最喜欢的口味!”

你眼中冒着星光,在原地跳了起来

“还有吗?好好吃!”

“当然有,不过你得自己找”F

“是的,你找到了就都给你”G

你在乔治和弗雷德的身上找了找,最后在乔治的身上找到了

“找到了!”

乔治和弗雷德相视一笑

“小蛇,你跑那么急是有急事吧?那你赶紧去吧”G

说完还拍了拍你的头

“嗯!我知道了学长再见!”

你微笑着目送着他们走

转过头,脸一瞬间从微笑变到了冷漠


二年级的时候你加入了魁地奇队

你是一名找球手

因为你的加入,你们院每次都会蠃

今天你们要对战格兰芬多

正在你无聊的找球时

一个球飞快地向你飞来

你根本就没有闪躲的的机会

正在大家都在为你捏一把汗的时候

你徒手抓住了这个球

一看,是金色飞贼

毫无疑问又是你们斯莱特林赢了


正在大家都在为你欢呼时

你转头看向了格兰芬多

此时的伍德也正在看着你

你回以一个甜甜的微笑

伍德的脸瞬间红了

这时的双子走过来,好像在打趣伍德

双子看向你这边看去

你也回给一个微笑,他们的脸瞬间黑掉

拉着伍德就走


回到寝室,你拉着你的室友问

“我笑起来很难看吗?”

你的室友摸了摸你的头

“怎么可能?你笑起来很好看的!是有人说你什么了吗?”

你摇了摇头

“没有”

“没有就行了,那我先睡觉了”

“知道了!去吧!”


你杀了你的室友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顺眼

她被发现在一间不起眼的教室里

她身上没有一处伤

一开始她有几天没来上课,发现时她躺在地上

大家都从为她是睡觉了

“不,她死了”

你站在门口,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

邓不利多问了你关于室友的事

还有斯内普教授在旁边

“那天晚上她说自己有事出去一下,第二天她还没有回来。从前也是不过两三天后就回来了,所以我就没太在意……”

你擦拭着脸上的眼泪

看起来很可怜呢~

邓不利多放了你

出门时你看到了德拉科

他向你走来,擦着你的眼泪

“别哭了”

德拉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弱小无助的时候

就想上来保护你


还记得你们第一次相见

那时的你站在人群中,德拉科一下就看到了你

你站在人群中紧张的搓手指,左顾右盼时正好对上了德拉科的眼睛

连德拉科都不知道自己的脸红了

还是旁边的潘西提醒了自己“德拉科?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德拉科以为你是会是赫奇帕奇的

但当分校帽喊出你是斯莱特林的时候

德拉科有那么几秒楞住了

“那个……我可以坐这吗?”

德拉科看向声音的来源

是你

“可以”

那一刻德拉科认定自己是对你一见钟情了


后来他就一直关注你的一举一动

后来他发现你喜欢和那些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呆在一起

他很生气

但他没办法

因为你是整个学院里“最善良的斯莱特林”

每个学院的学生都喜欢你

还有几个学生和你表过白

不过你都以“对不起,我现在还小”拒绝了

虽然德拉科很高兴你拒绝了他们的表白

让他自己不知道为什么高兴不行来


“那个孩子……唉,西弗怎么样?”

“我从她那里没有听到任何消息”

邓布利多是知道你的强大的

你的成绩很好,老师们都夸过你

但邓布利多怕你会成为下一个伏地魔……


哈利·波特喜欢你

大家都不知道,除了赫敏和罗恩

“哈利学长!”

你抱着一沓书跑向哈利

“哦……小心点”

你来不及刹车,直接扑进了哈利的怀中

“没事吧?”“我没事”

“学长,你知道赫敏学姐在哪吗?我有一题不会的问题想要问她”

“我想她现在应该在图书馆”“是吗?谢谢你哈利学长!”

你走了,但哈利还保持着那个抱着你的动作

他吸了吸鼻子,他从空气中闻到了薰衣草的香味

是你的味道,他在闻迷情剂的时候也闻到过


“秋学姐”

秋·张回过头“哦!是小学妹呀!有什么事吗?”

你从口袋里拿出一大包糖“这个是学长叫我给你的,希望你会喜欢”你偷偷贴近秋的耳朵“是塞德学长哦~”


你就这样平安的度过了一个学期

不过你的计划还在执行中……


三年级

今天邓布利多校长宣布了三强争霸赛

所有学生都很高兴,其中就包括双子

不过得年满17岁才行,你从人群中听到了双子在骂这个狗屁确定


你也长得越发好看

如果说前两年从你身上看到的是可爱,稚嫩

那现在从你身上看到的就是一个艳丽无匹,出水芙蓉


不知道为什么火焰杯会选中哈利

但从他的表现可以看出他自己也不知道


舞会?你想你是参加不了的

而且你也不想参加,虽然有很多人来邀请你

其中包括哈利和德拉科,不过你都拒绝了

因为你有一项重大的实验在进行

你要离开学院一段时间

你回来的时候被邓布利多叫到了校长室


你醒来的时候全身湿透

而哈利正抱着你“没事吧?”

你的体质并不好“冷……好冷”

就算被施了魔法你还是很冷

之后你就一直住在了医院中

其中有很多人都来看过你

德拉科来的时候还骂了哈利几句

说都是因为他你才会进医院的


伏地魔回来

塞德里克迪戈里死了

邓布利多失踪了

来了只粉蛤蟆乌姆里奇

双子们也退学了

一切正按照你的计划实行中……

最后一件事……

就是哈利·波特了


从那以后你很少出现在大众的眼前

有很长一段时间,大家都以为你失踪了

不过最后你回来了

但你变得沉默寡言不爱说话

你还和德拉科走得很近

哈利有很长一段时间因为这件事吃醋

但是他现在没有空吃醋了

因为大战开始了


哈利发现你不见了

他看了看四周都没有找到你

双子他们没有死,你救了弗雷德

但乔治的耳朵还是没保住


你一直在暗中保护他们大家

最后你死在了阿瓦达索命下

哈利……他的爱人死在了他的面前

救世主赢了

可大家都沉默着

许多人围在一起,他们的中间正是哈利

哈利的怀中抱着你

你的脸色苍白,毫无生机

大家安葬了你

是在一个雨天,你很喜欢下雨

“秋…”秋·张转过头“塞德?”

秋赶忙跑向赛德“塞德?你不是已经…”

“是小学妹,她复活了我”

塞德转过头看像你的坟墓

照片上的你笑得很灿烂


因为大战,霍格沃茨正在重修建中

麦格教授当上了校长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大战中并没有人生亡

就算有,你也都复活了

你的任务完成了

“任务完成,正在加载中……

「是否返回原来的世界

   是                     否」”

“是……”

终于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了

你闭上了双眼,你实在是太累了

“加载中……”“加载失败,请完成接下来的任务”

你是个穿越者

任务是让所有人都活着

救赎德拉科

保护弗雷德

复活塞德里克

…………

救赎所有人

——————

你杀的室友是个食死徒

双子拉走伍德是因为他们打趣木头开花了

但他们正好看到了……

“乔治,这可不是我想要的结果”F

“我也是”G

“把他拉走!”F&G


应该会有后续!











END

评论

热度(3)